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20年世界U20青少年飞盘锦标赛国家集训队选拔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2019年12月23日,全国飞盘运动推广委员会在上海卢湾体育中心举办了中国U20青少年飞盘国家队选拔,参加的青少年选手来自上海、江苏、北京、天津等地。此次选拔是为了备战2020年7月18-25日在瑞典马尔默举办的世界飞盘联合2020年世界20岁以下青少年飞盘锦标赛。
  国家青少年飞盘集训队选拔自2019年9月份面向全国优秀青少年选手开放,共有52人报名,男子组36人,女子组16人。选拔实到情况如下,男子组31人,女子组7人,其中部分国外求学选手将通过视频测试及教练推荐形式进行选拔。
  此次选拔迈出了中国飞盘后备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一步,由5名国内外具有丰富青少年培养和选拔经验的专家组,制定全面科学的选拔方法,保证选拔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在不断测试和商议后,专家组最终确认了国家青少年飞盘集训队名单来备战2020年世青赛。
  男子组队员名单如下:
  确定队员名单:王嘉昊、陈智恺、郭元昊、冯泳钦、季梓蓁、董瀚伦、朱展墨、王一名、于耀嘉、张坤、姜首昂、季煦、刘嘉宥、沈嘉灏、徐识越、江骜、曾乾宸、郭一梵、常添骐、谢一荣,共20人。
  替补队员名单:马行空、徐韵轩、伍麟云、王禹棋、王澍萱、刘以均、徐奕飞、郑博文、洪启皓、李东宣、龙寒驰、孙启诚、朱浩洋、周韦颉、杨昊昀、胡匡一,共16人。
  女子组选拔情况如下:
  参加选拔名单:刘羿君、苏一然、许牧远、王艺臻、张慧杰、王奭佳、叶嘉儿,共7人。
  根据实际参加人数以及选拔综合成绩,女子组的人数以及选手成绩不足以组队参加明年的世青赛。委员会将制定更多女子飞盘的发展计划,培养越来越多的女选手,壮大女子飞盘的后备人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