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及上海解放70周年——上海影视乐园盛大文化节开幕,无极球表演成活动亮点
发布时间:2019-10-08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上海解放70周年。2019年9月28日,在上海影视乐园开展了盛大文化系列活动,古老的南京路作为主秀场,两边的游客是观众。仿佛推开时光的大门,品味上海旗袍、上海店铺、上海人物、上海音乐等记忆中的味道。浓郁的氛围打造、真实的场景再现,瞬间进入时光隧道,仿佛置身于老上海,让游客记历史,体味中国传统文化。
  全国无极球运动推广中心作为协办方参加了这次活动,中心为此组建了一个无极球运动展演方阵进行游园,非常抢眼,许多游客掏出手机拍摄,并有网红主动合影留念。
  无极球运动是一项创新的体育运动项目,极富中国传统文化特色,很好地展现了体育创新这一主题,也是新中国70年来在体育文化方面取得巨大成就的一个缩影 。通过这次展演活动,让观众一方面了解到了一项缓解亚健康的运动新方式,另一方面也更好地让人们知道中国传统文化是一个资源宝库,极大地提升了国人的文化自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