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9年全国桌式足球锦标赛--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诞生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江西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西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九江市八里湖新区管理委员会、九江市体育局、九江市教育局承办,九江市浔阳区教育体育局、九江市桌上足球协会、九江市九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九江中体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支持的“九星杯”2019年全国桌式足球锦标赛27日在九江市体育中心开幕。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将持续至29日。而且当地为宣传桌式足球运动,免费开放体育中心,欢迎有兴趣的市民来体育中心观赛。
  开幕仪式上,江西省体育总会李小平副主席为江西省桌式足球协会成立授牌,余敏秘书长九江市桌式足球协会成立及江西省桌式足球特色基地授牌,九江市体育局局长汪洪义先生致辞,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善德先生宣布比赛开赛
  随后,本次开幕式重头戏来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九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上诞生!137.7米!“最长的桌式足球台”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成功!在九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的“最长的桌式足球台”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授予仪式现场,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颁发了认证证书。
  最后,在这张刚刚得到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桌式足球台上进行了15人对15人和190人对190人表演赛。表演赛将整个仪式气氛推向最高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