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9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四川广元站)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推动柔力球运动可持续发展,2019年9月21-22日,2019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四川广元站)在昭化区澳援文体中心隆重举办。来自全国16个省市53支队伍近500名参赛选手,用高超的球技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和柔力球的魅力,彰显青春活力,让我们享受到了一场视觉盛宴。


  柔力球运动是一项具有民族特色的体育运动项目,它可以使人体的颈、肩、腰、腿等得到均衡全面的锻炼,更体现了中华民族以柔克刚、博大精深的“太极”文化。近年来,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大背景下,柔力球运动在老年人、高校学生和广大青少年等社会人群中得到广泛普及。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柔力球项目更是入选运动会群众体育比赛项目,这充分说明了柔力球运动广泛的群众性、参与性、普及性和影响力。
  9月22日早晨,主办方组织参赛队伍在卡尔广场进行了展演交流活动,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大批当地晨练的人群前来围观,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引来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展演交流活动期间还有专业的教练员为大家讲解,让围观的群众更加直观的了解柔力球项目。展演的队伍纷纷表示:本次展演交流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为柔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进一步加大了柔力球健身项目推广普及力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