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9年全国跳绳教练员、裁判员初级培训班(固安站)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9-04-24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为积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全面健身计划(2016-2020年)》等重要文件,全面实施校园跳绳推广工作,丰富学生健身文化需求,积极引导学生参与跳绳运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发掘优秀跳绳竞技人才,不断提高我国跳绳运动的普及与开展,提升我国教练员和裁判员业务水平,推动跳绳运动水平和赛事质量提高,为固安培养优秀裁判员、教练员师资队伍。2019年4月1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固安县奥帆体育运动俱乐部承办,固安县教育和体育局、固安县第六中学协办的“2019年全国跳绳教练员、裁判员初级培训班(固安站)”在固安县六中隆重开班。
  出席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的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三部主任周卫中先生、固安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李建坤先生、固安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兼固安县第六中学校长黄书刚先生、固安县教育和体育局音体美股主任乔若山先生、华夏幸福固安商业部总经理任志君先生、固安奥帆体育运动俱乐部负责人冯海秀女士、全国跳绳高级教练员、世界跳绳联盟国际级裁判戴永琴女士及来自全县的180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固安县教育与体育局副局长李建坤致欢迎词,指出通过本次培训班为固安县培育跳绳优秀裁判员、教练员提供人才保障。同时,以打造“体育跳绳特色校”为目标,以参与体验为主要形式,借助体育赛事宣传固安教育和体育形象,为固安跳绳体育强县建设和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运动休闲营地、体育特色小镇和世界级体育旅游目的地做出贡献。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三部主任周为中先生发表讲话,向为本次培训班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2018年固安县成功举办全国跳绳联赛,并取得巨大成功。相信通过本次培训班,能够为固安县及廊坊市培育更多的优秀教练员、裁判员,为固安跳绳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