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正文
中国柔力球公开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1-20 来源:社体中心 作者:张娜 字体:

 

    11月1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承办的中国柔力球公开赛总决赛开幕仪式在陕西网球中心顺利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王玉龙,业务六部主任杨曾秦,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田凯,省老年人体协秘书长王健,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副主任、奥博隆(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智伟等出席了开幕式。
    王玉龙副主任宣布公开赛总决赛开幕。开幕式表演精彩纷呈的,西安体育学院社体系学生的《中国范儿》洋溢着青春与活力,奥博隆公司教练的竞技表演扣人心弦,西安市翠华路小学曲江分校的60位学生的《踏古》,活泼欢快的表演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由60位社会柔力球爱好者表演的《相恋》以及奥博隆公司教练员表演的韵味无穷的《青花瓷韵》,以精湛的技术以及优美的肢体语言征服了在场球友。
    来自2015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武汉站、天长站、北京站、深圳站、西安站以及“奥博隆杯”第四届全国柔力球大赛各项目单项前三名的600多名柔力球精英,在为期四天的总决赛上一展风采和实力。他们的技术技巧及整体素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顶尖水平的较量,大大提高了比赛的竞技性和观赏性。
    今年的中国柔力球公开赛,精心策划组织了五个分站赛和一个总决赛,受到了广大球友的赞誉。“分站赛+总决赛”的模式,顺应了柔力球运动的发展趋势,也是一个创举。创新的的竞赛模式为广大爱好者提供了更好的交流平台,相信将为柔力球运动发展带来勃勃生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