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正文
第五届绿运会全国气排球精英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5-11-02 来源:社体中心 作者:张娜 字体:

    10月31日至11月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安徽省体育局、池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自然家居•第五届全国绿色运动健身大赛的最后一项比赛,全国气排球精英赛在池州市体育馆落幕。来自各地区的35支代表队,360名运动员参赛。
    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业务六部主任杨曾秦以及池州市政府副市长桂林等出席了比赛活动并为获得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奖。
    首次在全国绿色运动健身大赛及安徽落户的气排球比赛,受到了广大体育爱好者的热烈欢迎,一些80、90年代退役的专业运动员纷纷组队再披战袍回到运动场,用他们的话说是“气排球让他们焕发了青春”,要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由于运动适量、男女都可以混合进场参与,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进行强身健体,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老年朋友的青睐。气排球作为全国老年体协的五大竞技项目之一,自从中国火车头老年体协首先推出该项目以来,先后在浙江、福建、上海、江苏、湖南、广西、重庆等地得到了很好的推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