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正文
第五届全国绿运会野战运动员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5-11-02 来源:社体中心 作者:张娜 字体:

    2015年10月2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安徽省体育局、池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自然家居·第五届全国绿色运动健身大赛第二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安徽赛区)在池州市举行。来自安徽、江苏、河南等省市的14支队伍,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王玉龙、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池州市副市长桂林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野战运动冠军赛竞赛分社会组和学生组,项目设单人定点赛、双人挑战赛、五人对抗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来自各地多所大专院校的的追捧,匍匐、障碍、翻跃、巷战、定点等多种多样的模拟军队战场攻防形式的比赛,深受学生们的喜爱。中国科技大学领队王勇介绍:虽然学校首次组队参赛经验不足,但是这项脑体结合的新兴全民健身运动很受同学们喜爱,是“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吸引大学生参与运动的非常好的方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