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正文
第四届全国柔力球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5-10-21 来源:社体中心 作者:张娜 字体:

  2015年10月15日上午,“奥博隆杯”第四届全国柔力球大赛在呼和浩特市拉开序幕。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体育总会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9支柔力球队,300余位爱好者参赛。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冀运希,业务六部主任杨曾秦,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秘书长贾金贵,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荣恩,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副主任、奥博隆(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智伟等出席了活动。


开幕式上,史荣恩局长表示:柔力球运动是一项具有中华民族特色的体育项目,有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哲理,柔力球运动体态自然优美,是力与美的完美结合。相信在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的高度重视下,在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本次柔力球大赛将成为“文明、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郑智伟在致辞中说:“奥博隆”因柔力球而诞生,也因柔力球而广为人知。柔力球源于中国,是全民健身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我们积极配合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以及各级体育部门和有关单位大力开展柔力球推广活动,促进了柔力球运动的大发展大繁荣。相信在国家体育部门的指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柔力球运动一定能够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乃至成为全民健身第一运动。


在简朴热烈的氛围中,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冀运希宣布“奥博隆杯”第四届全国柔力球大赛开幕。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

 

在两天的比赛中,近30支代表队在集体规定、集体自选、双人自选以及个人自选四个套路单项比赛中展示了的精彩技艺,在竞技比赛的角逐中,体育院校大学生的水平更胜一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