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5年第一届全国机器人运动大赛赛况
发布时间:2015-10-12 来源:社体中心 作者:张娜 字体:

    2015年9月15日,“武进·神州通信杯”第一届全国机器人运动大赛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隆重开幕。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江苏省体育局、神州通信集团主办,中国奥委会原副主席、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原副主席、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吴齐,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冀运希、副主任尹国臣,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颜争鸣,神州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晨光,以及常州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政府区长臧建中出席了开幕式。
    来自北京、天津、河北、辽宁、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湖北、广东、四川、新疆,以及解放军、部属高校等全国22个代表团的87支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4天激烈的角逐,顺利完成5个项目的比赛。

    第一届全国机器人运动大赛是一次体育的盛会,更是科技的盛会。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展示了较高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和志愿者,用满腔的热情兑现了我们的承诺,实现了本届大赛“运动炫科技智慧赢未来”的主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