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正文
欢歌笑语绕着彩云飞
发布时间:2015-09-19 来源:社体中心 作者:张娜 字体:

欢歌笑语和着依依不舍,疲惫中透着喜悦,球友们相互祝贺,握手,微笑,问候,拾掇打球家什......这就是9月14日下午笔者在赛场见到的情景。在悠扬的乐曲和笑语欢声中,“汤泊温泉杯”2015年中国门球公赛(文登站)大幕徐徐落下。经过3天激烈比赛,前八名从31支参赛球队中脱颖而出,把奖牌、奖杯、证书和奖金收入囊中。
纵观比赛全程,可谓高手云集,高潮迭起。作为压轴大戏的冠亚军争夺战在山东滨州一队和河北廊坊队之间展开,经过激烈厮杀,最终山东滨州一队获得亚军,河北廊坊队荣膺冠军,为本次公开赛画上圆满的句号。其余获奖队分别是:第三名:山东聊城队;第四名:山东济南康乐队;第五名:天津塘沽队;第六名:湖北咸宁队;第七名:山东滨州二队;第八名:山东成武县队。

 

 

 

 

 

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六个单位分别是:江苏泗洪代表队;江西婺源代表队;山东信发集团代表队;山东威海文登区代表队;山东威海军休二所代表队;山东荣成军休代表队。

 

大会表彰的四名优秀裁判员分别是:吕晓鹏、高勤永、黄永华、杜永刚。


 

收官赛结束后,大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由威海市文登区体育局局长郑阳主持,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秘书长、中国门球协会主席翁家忍;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五部副主任、中国门球协会秘书长周卫中;威海市文登区副区长孟艳玲;大会仲裁委副主任、山东省门球协会副秘书长刘群;大会仲裁委副主任、湖北省门协秘书长陈金波;文登区门协主席朱英伟;文登区体育局副局长蔡智武出席颁奖仪式。

 


在此,我们由衷祝福“汤泊温泉杯”2015年中国门球公开赛(文登站)圆满成功!诚如周卫中秘书长所言:本次比赛主旨在于引领推动东部地区门球发展高潮的尽快全面到来!对此,笔者有足够的理由坚信和期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