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正文
环尹山湖轮滑世界杯马拉松赛报名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3-06-25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由国际轮滑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和苏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苏州市体育局共同承办的2013年WIC轮滑世界杯马拉松中国站比赛将于8月10日在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尹山湖景观大道举行。赛事正式定名为“2013′中国苏州吴中环尹山湖轮滑世界杯马拉松赛”。

    轮滑世界杯马拉松是国际轮滑联合会的顶级赛事之一,是世界最高水平的轮滑马拉松赛。苏州作为全国轮滑城市,近年来致力于轮滑项目发展,为了进一步推动这项运动协调有序的发展,打造品牌活动,本次赛事将以“顶级赛事、大众运动、体育盛会”为办赛要求和目标,结合“山水苏州、人文吴中”的城市理念,依托苏州丰富的人文底蕴和旅游资源,全新打造苏州体育城市新概念。
    比赛将分为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和男女6公里项目。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启动,全国的轮滑爱好者均可通过以下形式报名:
    1.网上报名
    登陆2013′中国苏州吴中环尹山湖轮滑世界杯马拉松赛官方网站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按照要求通过银行汇款支付报名费;
    2.现场报名
    2013年7月20日前每天9:00~16:00(双休天不休息)在中国轮滑协会苏州训练基地(运河公园轮滑广场报名点)报名,填好报名表(含参赛申明),交纳报名费;
    咨询电话:0512-68662436 0512-68661817 18951100079
    邮编:215004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1346号
    3.团队报名一律采用电子版方式上传至 yunhegongyuan@126.com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网站报名于7月15日截止,现场报名于7月20日截止,报名请带好有效身份证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