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正文
关于印发中国国家霹雳舞队选拔赛暨2022年“动感地带”中国街舞联赛(上海站)竞赛规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2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社体字〔2022〕401号 

 

关于印发中国国家霹雳舞队选拔赛暨

2022年“动感地带”中国街舞联赛(上海站)

竞赛规程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中国国家霹雳舞队选拔赛暨2022年“动感地带”中国街舞联赛(上海站)将于2022年12月24日至25日在上海市卢湾体育馆举行。

根据《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关于<巴黎奥运会及杭州亚运会霹雳舞国家队选拔办法>的通知》(社体字〔2022〕398号)的文件要求,将结合2022年“动感地带”中国街舞联赛(上海站)举办中国国家霹雳舞队选拔,望各地选手积极报名参赛以赢取国家队入选资格及年度积分排名。

现将本次比赛的竞赛规程印发,请各地按要求组织好报名工作。 


附件:中国国家霹雳舞队选拔赛暨2022年“动感地带”中国街舞联赛(上海站)竞赛规程.pdf

 

社体中心

2022年12月1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