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正文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关于举办2022年“全民健身日”全国飞盘大联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社体字〔2022〕229号


各飞盘协会、飞盘俱乐部,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的通知》,倡导全民健身生活方式、践行科学健身理念,普及推广飞盘运动,现决定,在2022年8月8日第14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举办2022年“全民健身日”全国飞盘大联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名称

2022年“全民健身日”全国飞盘大联动

二、 活动主题

飞盘蓄势·全民接力

三、 主办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四、 承办单位

全国飞盘运动推广委员会

杭州飞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五、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5日至8月8日

六、 参加人员及活动形式

全国各地俱乐部等飞盘运动组织及个人均可参加。各地线下开展飞盘活动,地点由当地飞盘运动组织单位确定;线上参赛通过微博平台,发布活动期间的图文或视频内容。

七、疫情防控要求

赛事活动应遵循属地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中高风险地区的聚集活动,尽量减少参赛者之间的近距离接触。

落实活动参与人员的信息登记,包括姓名、联系方式。根据各地防疫政策,人员入场前核验“健康码”“行程码”及有效核酸检测结果等要求。

八、活动组织办法

(一)活动场地需满足安全需求,在开阔的室外场地举行。

(二)赛事组织方需熟知飞盘运动规则和流程并自行设置比赛项目,可为团队飞盘、掷准飞盘、花式飞盘、花式掷准等项目。活动结束后,使用微博账号(俱乐部账号或个人账号均可)发布本次“全民健身日”飞盘活动的相关博文。

具体发布流程:搜索栏输入“飞盘”,根据页面结果点击进入“飞盘超话”,点击最下方文本框进入博文编辑页面,带话题#88全民健身大联动#、#飞盘蓄势全民接力#,@线上赛官方账号“@飞盘技巧线上挑战赛”,附上本次飞盘活动的精彩图片或视频资料+简单总结与感想。

九、奖励办法

(一)成绩评定

根据本次活动相关的博文发布情况,将图文、视频的转发、评论、点赞数量总和作为活动成绩的评定标准。个人参与者成绩判定以微博平台数据为主,俱乐部或社群的线上联动成绩判定需由各地活动组织负责人在8月10日前将活动情况通过邮箱报送至活动联系人:郑怡歌,联系电话:15397132634,联系邮箱:zhengyige@disculture.cn。

邮件名称设置为“88全民健身大联动+俱乐部或社群名称+所属地区”,邮件内需同时提交活动照片不少于5张,与活动总结报告120字左右(包含活动地点、人数、俱乐部信息、活动举办及参与情况等)。

(二)奖励办法

获得转发、评论、点赞数量总和最高的前十个组织单位及前十名个人可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颁发的荣誉证书及活动奖品。组织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证书,个人获得“飞盘达人”荣誉证书,奖品为本次活动的定制飞盘“2022年‘全民健身日’全国飞盘大联动纪念盘”,每个组织单位获得5个纪念飞盘,个人获得1个纪念飞盘。

(三) 领取流程

成绩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全国飞盘运动推广委员会”和微博官方账号“@飞盘技巧线上挑战赛”进行公布。请所有获奖组织或参赛个人于8月11日前关注“全国飞盘推广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并点击菜单栏“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小赛”识别添加,进行获奖信息核对及奖品领取事宜。

十、其他事宜

(一)本次活动为飞盘运动公益推广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所有活动参与者有义务充分了解个人身体状况,并自主判断其身体状况是否能参与该项目。

(三)在本次活动中,因不可抗力或无法预测的事由引起的损害或事故、因本人自己的过错而造成的损害或事故、因本人不服从安排而造成的损害或事故,所可能造成的风险完全由本人承担。

十一、本次活动规程最终解释权归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十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      

2022年8月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