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正文
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中国龙狮运动协会 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龙狮运动社会体育 指导员公益培训班暨中国龙狮运动 公益万里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社体协会字〔2022〕71号

各有关单位:

为积极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精神,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做好全民健身计划服务工作,以“龙行万里、狮跃九州”为主题,本着公益普惠、立足长远,龙狮特色、全面发展,精准定位、协同共进的原则,经研究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中国龙狮运动协会与各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负责单位,共同举办2022年全国龙狮运动社会体育指导员公益培训班暨中国龙狮运动公益万里行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中国龙狮运动协会

    承办单位:见各站补充通知

二、  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7月至11

地点:江苏、四川、广东、厦门等

三、培训内容

(一)理论课: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级培训相关内容、

龙狮文化及基础理论;

(二)技术课:舞龙规定套路、舞狮规定套路、

健身龙舞推广套路

(三)考  核:理论、技术等。

、报名要求

(一)中国龙狮运动协会会员单位、省级指导员协会推荐

(二)年龄在18-55岁;

(三)参加培训人员要求身体健康,并自行办理培训期间人身意外事故、伤害保险

(四)报名其他具体要求见每站培训的补充通知

、考核办法

(一)由主办单位组织考试; 

(二)向参加培训且成绩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根据《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办法》,满足申请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级称号的人员,由承办地体育部门审核后,授予相应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

六、报到

每站培训班报到地点、联系人等信息见承办单位补充通知。

七、费用

(一)培训班为公益培训,不收取培训费;

(二)参训人员食宿费、往返旅费自理;

(三)培训教师往返差旅费、当地食宿费由中国龙狮运动协会支持或承办单位负责。

八、疫情防控

受新冠疫情影响,各地疫情防控政策调整频繁,按照疫情防控属地管理原则,参培人员应积极配合承办单位所在地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实时要求,出示健康码“绿码”、提供具有时效性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未提供相关证明,不得参加培训。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中国龙狮运动协会    

20227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