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正文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关于印发举办2022全国网络数独锦标赛(第二季)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参赛选手:

为持续推进全民数独运动的发展,丰富人民文化生活,促进全民身心健康,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承办的2022全国网络数独锦标赛(第二季将于2022年59-15日举行。

为规范、有序办好此次赛事,现将规程印发给你们,请积极参与、精心备赛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一、赛事名称

2022全国网络数独锦标赛(第二季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

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人民画报社

北京市体育总会

歌华传媒集团

中华世纪坛管理中心

三、赛场开放时间

2022年598:00-2022年5月15日24:00,共7天。

四、比赛须知

比赛分组:U1220101月1日以后出生
                  O12组200912月31日及以前出生

二)比赛时长:60分钟。请注意计时时间显示,时间到系统自动关闭。
  ()题型数量:12/组(标准数独+变型数独)。
  ()题目总分:600分/组。每道题目分值在赛题上会明确标出,不同题目对应不同分值。提前交卷的选手,在全部赛题解答正确的情况下,每提前一分钟获得10分加分。

)比赛结束十个工作日将在数独运动网站和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微信公众号公布参赛者成绩。
  五、比赛流程

)网赛测试:数独运动网首页增设“数独网赛提交测试”版块,初次参加网赛的选手可以在此了解体验数独网赛流程。
  (二)注册信息:参赛选手需在数独运动网站上提前完成实名注册认证http://sudoku.sports.cn),只有注册成功才能登录获得比赛资格已经注册过的可以跳过此步骤)
  (三)选择组别:选手按照年龄对应选择适龄组别参赛。
  (四)打印赛题:网赛赛题是PDF文件格式,不能在屏幕上直接作答,因此需要将赛题打印出来在纸上答题(单页打印不超过10张纸),没有打印机的选手可提前准备数独题格纸誊抄赛题(占用比赛时间)。
  ()提交答案:每道题目中有明确的A行、B列数字需要提交,在结束交卷之前,填写的答案可以更改,只有在线保存的答案才有效记录成绩。提交示例详见题型说明。
  、奖励办法
  单场奋斗奖:参赛选手成绩(含加分)由高到低排序,分数相同时按答题实际使用时间排序,每个组别前十名选手获得2022全国网络数独锦标赛第季比赛单场奋斗奖。

本场比赛选手的得分将与第一季及后几季网赛得分累计相加形成选手网赛年度总积分,各组根据选手积分由高到低排序,前30人将获得网赛卓越奖并晋级年底巅峰赛。

、其它事项
  (一)所有选手注册成功进入赛场视同于承诺以诚信、公平的态度参加比赛,对于弄虚作假、采取抄袭等不正当手段或其他程序、工具等获取优异成绩的选手,一经查实,将记入选手失信记录,取消本次比赛成绩并停止三场比赛参赛资格,获得的奖状证书将被追回。
  (二)为营造公平公正的网络比赛环境,网赛期间禁止公开赛题或讨论,一经发现将取消本次比赛参赛成绩并停止三场比赛参赛资格,获得的奖状证书将被追回。
  (三)组委会有权质疑个别选手成绩,并通过加赛或视频方式确认选手比赛成绩是否有效,选手应配合组委会查验,拒绝查验的选手赛成绩记为无效。
  (四)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拥有2022全国网络数独锦标赛全部题目所有权,任何个人或单位如用于其他用途,需征得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同意。否则,协会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本次赛事最终解释权归属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未尽事宜另行公布。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2022426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