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正文
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全国短视频跳绳创意挑战赛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一、组织单位

(一)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联合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

(二)承办单位

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

(三)推广单位

博睿体育

(四)支持单位

抖音APP

(五)运营单位

上海大健石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二、比赛时间

视频上传时间:2022年4月28日至5月30

成绩公布时间:2022年6月6日

三、比赛设项

趣味跳绳展示,不限形式,如一分钟单摇跳、一分钟亲子一带一单摇跳、个人花样跳等。

四、参加办法

(一)社会公开报名,所有参加者必须身体健康且适合参加本项运动。

(二)参赛不限制人数,个人、多人均可。

(三)参赛者拍摄参赛视频,带话题#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绳彩飞扬创意有我,带位置(省份即可),在抖音发布并@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绳队友官方抖音号。(如:#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绳彩飞扬创意有我+上海市@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绳队友)

(四)视频拍摄要求:

1.建议居家或室外空旷处(鼓励在当地地标性建筑处)录制,须遵守本人所在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练习和录制。

2.建议拍摄设备的分辨率至少为720p、30fps,如为1080p、60fps更佳,请确保录制过程中对焦稳定,画面不晃动,不要逆光拍摄。

3.建议参与者穿着适合本项目的运动服、运动鞋,拍摄前做好热身,注意预防运动损伤。

4.参赛视频可自行配乐,内容可将创意元素(如:服饰、音乐、歌舞等元素)与跳绳相结合,但不能包含违背法律法规、社会公德的图文、影像或歌词。一经发现,取消该视频参赛资格。

五、成绩公布及奖励办法

(一)成绩公布

“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抖音账号和“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微信公众号进行成绩公布。

(二)奖励办法

1.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颁发的电子参赛证书。请前往抖音APP“#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话题主页面,点击下载链接,并按要求申领。

2.根据参赛视频点赞数,设置“最佳人气奖”、“最具风采奖”、“最具活力奖”。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按照参赛总视频的2%、3%、5%分别颁发“最佳人气奖”、“最具风采奖”、“最具活力奖”电子证书。同时获奖短视频将有机会在“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短视频账号进行发布。

领取流程:成绩公布后,请所有获奖选手于3个工作日内将“抖音昵称-姓名-手机号”发送至“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抖音账号,并于5个工作日后私信“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发送“获奖证书”,获取获奖证书下载链接,逾期将视为放弃。

3.根据所有参赛者发布视频时所带的省份信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为参赛者数量前10名的省级跳绳主管部门、跳绳协会颁发“优秀组织奖”荣誉证书,比赛结束后1个月内统一寄出。

六、比赛器材

本次赛事绳具自备,推荐使用以下品牌绳具:

(一)全系列(不含电子计数设备):“夺冠”“获冠”、“赛体”、“安格耐特”

(二)电子计数设备:“Loop”

(三)钢丝绳:“PROIRON”

(四)棉绳:“新健”

(五)竹节绳:“绳飞”

(六)胶绳:“龙花”“跳无限”

七、其他

(一)所有参赛者有义务充分了解个人身体状况,并自主判断其身体状况是否能参与该项目。

(二)参赛者默认已知晓运动风险并自愿参加,期间发生的任何伤亡及意外事故均由本人负责,家属、遗嘱执行人或有关人员均不能以此为由向主办方及其他关联方提出索赔和诉讼要求。

八、本规程解释权属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联系人:李海山  010-87182199

吕龙吟  19117386069

赵松鹤  17740894060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扫描二维码 下载并参赛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

                                20224月2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