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关于举办2022CFC国民体能线上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5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参赛选手:

为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及《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拟于4月1日至10月31日举办2022CFC国民体能线上挑战赛,现将规程印发给你们,请积极参加。

一、赛事名称

2022CFC国民体能线上挑战赛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北京奥邦菲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悦动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三、 比赛时间

2022年4月1日起,每月为1期,共7期,每期在线1个月。

第一  0401-30

第二  0501-31

第三  0601日-30

第四期  0701-31

  0801-31

  0901-30

  1001日-31

四、比赛办法 

(一)比赛内容悦动圈 App内注册报名免费选择参“AI运动+数字化体能项目,累计消耗1500千卡路里即算挑战成功

AI运动(每期主推的AI运动项目会更新) 如平板支撑、深蹲、弓箭步跳、俯卧撑、跳绳、仰卧起坐等。

数字化(每期主推的数字化运动项目会更新)如健走闯关、运动习惯养成、跳绳等。

在固定比赛时长内运动累计消耗的卡路里总数据统计相加,最终进行卡路里总数排名

(二)每期活动将在每月1号公布启动,并在每期活动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名单

、奖励办法

(一)完赛将获得CFC体能王数字勋章。

(二)每期完成消耗1500千卡路里即可抽奖,并有机会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奖励,获奖名单公布后获奖选手与组委会联络,进行礼品兑换

(三)完赛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的20个工作日内以快递形式寄出。若因参赛选手自身原因(电话停机、地址填错、快递无法联系本人等)导致包裹退回的,后续如果需要重寄,邮费由参赛选手自行承担。

、注意事项

(一)请参赛选手赛前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比赛过程中,如发现身体有肌肉酸痛、关节疼痛以及极强的疲劳感等不适,请参赛者量力而行,必要时放弃比赛,以保证人身安全如参赛选手出现人身损害,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

)活动承办方将会对选手上传内容和数据进行审核以及线上执裁,如因技术问题、犯规或其他原因审核不通过,将取消该选手该项赛事成绩。

组委会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国民小妹

(二)联系电话:13810123224(微信同号)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1:30 13:00-17:30

(四)官方微信公众号:国民体能赛

、本次赛事最终解释权归属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2022年3月2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