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关于公开征集第十四届全运会毽球赛事活动承办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规程总则》(体群字〔2021〕62号)要求,现公开征集第十四届全运会毽球赛事活动承办单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第十四届全运会毽球赛事活动承办单位。
  二、赛事介绍
  (一)第十四届全运会毽球赛事活动分男女三人赛(中、青年组)、男女双人赛6个小项,参赛运动员约600名。
  (二)赛事经费按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有关要求执行。
  三、申请条件
  (一)市级以上地方政府、地方体育行政管理部门或社会团体均可申办。
  (二)比赛场馆主馆能同时安排8片标准毽球场(同羽毛球场地)供比赛使用,副馆能同时安排4片标准毽球场供准备活动使用。
  (三)具备较强的接待能力,本次赛事接待酒店数量不多于3个,比赛场馆与酒店之间,步行在15分钟以内,车程在10分钟以内为宜。
  (四)承办城市交通便利,承办单位承办群众赛事活动经验丰富。
  四、申请材料
  (一)介绍承办单位基本情况及承办、协办群众赛事活动的情况。
  (二)介绍承办单位硬件条件,主要包括场地设施、食宿接待、交通、后勤保障及安保等。
  (三)提供承办赛事预算、安全保卫方案、媒体宣传推广方案、交通疏导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工作进度安排、服务保障承诺等。
  五、申请程序
  (一)请各单位将赛事承办地所在省级体育行政管理部门、属地政府同意申办的函以及承办单位的申请函及其他申请材料于4月10日前发送电子版至邮箱chinacsa@126.com。
  联系人:路兴玲;       电话:010-87182199;
  传真:010-67133577。
  (二)由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对所有申请单位综合评估,择优选择,并将结果在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官网进行公示。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

                                         2021年3月3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