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无极球进万家(江苏宜兴站)主题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2021年3月17日-18日,以“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无极球进万家”为主题的健康中国行系列活动在江苏省宜兴市举行。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全国无极球运动推广委员会、上海神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宜兴市体育总会、宜兴市木兰拳协会协办。活动邀请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和全国无极球推广委员相关领导参加开班仪式。此次培训活动指导老师阵容强大,由无极球高级教练费维德、余康宁等授课,吸引了全市150余名无极球爱好者参加。
  无极球是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列入的全民健身项目,它起源于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融入现代体育标准化、规范化的理念,并由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专家对该运动进行了全面提升和规范。无极球以独特的“缠绕转”为主要技术方法,具有终身性、全人群、零伤害等特点,适合广大群众随时随地练习。它准确切中现代人常见的亚健康问题,对颈、肩、腰不适症状有较好的改善作用。2020年秋季,无极球正式成为北京大学体育必修课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