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关于召开2021年度赛事活动推介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社体字〔2020〕256号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关于召开2021年度

赛事活动推介会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社体中心(群体处、体总秘书处),各行业体协,有关单位:

  为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和体育产业发展,办好2021年全国性社会体育赛事活动,决定召开体育总局社体中心2021年度赛事活动推介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2月10至12日

  二、会议地点

  山西君宸大酒店,地址:太原市长治路218号

  三、会议代表

  (一)体育总局社体中心领导及各部门人员。

  (二)社体中心各脱钩协会每协会可报2人参会。

  (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社体中心(或群体处、体总秘书处)负责同志1人。

  (四)参加赛事洽谈的有关单位,每单位2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推介会限定规模,拟接收200人报名,依合作经历及报名顺序确定。其他有意向承办赛事活动的单位可通过线上方式提交申办资料。赛事活动推介手册将在社体中心官网公布。

  社体中心官网地址:www.sport.gov.cn/stzx/

  (五)媒体代表。

  四、主要内容

  (一)2021年赛事活动推介。

  (二)赛事活动洽谈。

  五、食宿安排及费用

  各省市体育局、脱钩协会会议人员差旅费自理,食宿费由会议承担。

  根据防疫要求,其他单位代表统一在山西君宸大酒店食宿,费用自理,可提前和会务组联系预订食宿。

  联系人:李平伟,电话:19903401233。

  六、报名

  请与会代表填写报名表,于2020年11月27日前将报名表发至stzx@sport.gov.cn。

  联系人:

  武圣博(会议报名事宜):010-87182164

  韩 倩(项目推介事宜):010-67143391

  七、报到

  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与会代表于12月10日自行前往酒店报到。会议代表需领取代表证方能进入会场。

  八、疫情防控

  不接受来自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参会。与会人员报到时上交本人签字的《个人健康承诺书》,报到后严格遵守大会疫情防控措施参加会议等相关活动。入住酒店与进入会场需扫健康码,参加项目洽谈需向相关项目主管预约洽谈时间。

  附件:

  1.报名表(省市体育局、脱钩协会)

  2.报名表(其他单位)

  3.日程安排

  4.个人健康承诺书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

2020年11月1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