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 “全球通云跑•爱家‘亿’起跑”活动刷新云跑里程碑,喜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11月5日,由中国移动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全球通云跑•爱家‘亿’起跑”活动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被授予“全世界最大的线上跑步轨迹照片集”的荣誉称号。据统计,该活动先后带动了全国31省共计35万余人共同参与挑战这一线上跑世界纪录。

“全球通云跑•爱家‘亿’起跑”活动由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旗下的互联网运动健康服务平台咪咕善跑全程运营。据统计,在为期5个月的活动中,累计参与人数达358212人,参与跑团数5012个,总里程数2636.97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659.4911圈。用户积极上传和分享的跑步轨迹照片,最终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将全国人民共同跑步抗疫、积极面对生活的画面永载吉尼斯史册。

(2020.9.16~10.15,最大的线上跑步轨迹照片集)

“让爱传递,跑遍全球”是本次云跑活动的主题。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各类体育赛事被迫按下“暂停键”,其中马拉松比赛受到的影响最大。为满足广大跑步爱好者的健身需求,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爱家“亿”起跑活动不仅掀起了千家万户的跑步健身热潮,也带动大众又一次成功践行了跑步做公益的善举。

为帮助落后地区改善教育条件,咪咕善跑将全球通云跑活动与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的蓝色梦想公益计划紧密结合,参与云跑的普通用户每跑1公里,活动便向“蓝色梦想-中国移动多媒体教室”公益项目配捐1元钱,全球通用户每跑1公里配捐2元。活动还通过“跑团PK赛”等活动环节激发各地跑团的参与热情,共同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活动结束时,配捐的公益善款达到4221788.21元。咪咕善跑还为参与用户定制了电子捐赠证书,记录每一位热心跑者的拳拳爱心。

步入万物智联的5G时代,中国移动将发扬“5G领跑”精神,通过各种黑科技应用打造全新的沉浸式数字生活体验,帮助更多人迈向充满爱和健康的幸福生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