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关于发布第八套柔力球规定套路《大美中国·昆山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5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社体字〔2020〕136号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关于发布第八套柔力球规定套路

《大美中国·昆山篇》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丰富柔力球爱好者健身内容,充分利用各地方的文化艺术特色,发挥各地方的积极性,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拟推出一系列具有地方特色的花式柔力球规定套路。

  日前,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联合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创编了规定套路《大美中国·昆山篇》,该套路为此系列套路首篇。经线上征集意见及专家评审,一致认为此套路健身效果好,动作优美,艺术性、观赏性强,难度系数及运动量适中,适合作为规定套路全国推广。经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审定,现将《大美中国·昆山篇》作为第八套柔力球规定套路正式发布。

附件:《大美中国·昆山篇》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

2020年 6月2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