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关于举行2020年世界20岁以下青年飞盘锦标赛国家集训队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各相关单位:
  2020年世界20岁以下青年飞盘锦标赛(以下简称U20世青赛)将于2020年7月18至25日在瑞典马尔默市举办。为了更好的备战U20世青赛,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全国飞盘运动推广委员会将会同相关单位于2019年12月在上海举行国家青年集训队的选拔,保证综合实力最强、精神面貌最好的国家队伍参加国际比赛。
  通过本次选拔,计划建立科学选拔标准,逐步建立优秀队员数据库、实现选拔工作数据化,确保选拔工作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并建立起规范有序的长效选拔机制。
  特此通知。
  
  附件:1.2020年世界20岁以下青年飞盘锦标赛青年国家飞盘集训队选拔信息
     2.2020年世界20岁以下青年飞盘锦标赛国家集训队选拔报名表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
全国飞盘运动推广委员会
2019年11月1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