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有关事宜的函
发布时间:2017-02-17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社体协会字〔201736

中国拔河协会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

拔河新星系列赛有关事宜的函

各有关单位:

2016年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的成功举办,对促进我国拔河运动的普及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国家体育总局体彩公益金的支持下,中国拔河协会拟于2017年继续举办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及推广活动,计划设10个分站赛和1个总决赛。现将申请举办2017年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分站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办条件及要求

(一)各省、区、市、行业体协所属业务主管单位,或承办过省级以上拔河赛事的单位;

(二)举办过全国性以上拔河赛事的单位具有优先承办权;

(三)每个分站赛组织不少于20支队伍(地市级以上),且每支队伍主力队员(上场不少于6名)未参加过2015年、2016年全国拔河锦标赛;

(四)中国拔河协会为每个分站赛选派不少于2名国家级裁判员执裁;

(五)每个赛区须在比赛期间组织拔河项目推广活动,如市民培训体验、拔河进校园进社区等,并做好宣传工作;

(六)请申办单位填写《2017年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分站赛申办表》,于2017225日前报送中国拔河协会秘书处。中国拔河协会将于2017310日前确定承办单位并印发总规程;

(七)如提出申办的单位超过10家,本着推广发展拔河运动的宗旨,中国拔河协会将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增加分站赛数量。

二、赛事组织

(一)原则上赛事承办单位自行组织分站赛,并承担赛事组织所需费用(含不少于0.5万元优胜队奖金),中国拔河协会进行技术指导和赛事监督;

(二)如需组织赛前培训,中国拔河协会可根据需求选派专家,相关由承办单位承担;

(三)中国拔河协会可根据需要免费提供比赛器材,器材所需仓储运输费用由承办单位承担;

(四)每个分站赛前2名的队伍获得参加总决赛资格;2016年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总决赛前4名的队伍自动进入总决赛。

三、经费

中国拔河协会将为每个分站赛的推广活动下拨部分经费补贴(不超过1万元),其余经费由各赛区自筹。

四、上报总结

请各承办单位在比赛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将秩序册、成绩册、赛事总结以及比赛有关图片、音像资料报中国拔河协会,协会将在官方网站上予以公布,并进行测评。

中国拔河协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电话:010—8718216967186867

传真:010—67133577

邮箱:chinesetugofwar@163.com

附件:2017年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分站赛申办表

                                  中国拔河协会

                                201721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