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关于印发2015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岳阳站)竞赛规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1 来源:社体中心 作者:张娜 字体:

各有关单位:
    2015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岳阳站)比赛将于2015年10月17日至18日在湖南省岳阳市举行。
    本次比赛也是2015年度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的第五站,望各地选手积极报名参赛以赢取积分。
    现将本次比赛的竞赛规程印发,请各地按要求组织好报名工作。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5年 9 月 18 日

抄送: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15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岳阳站)
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湖南省体育局
    岳阳市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湖南省盛艺大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
    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
    湖南省国标舞总会
    岳阳市体育舞蹈协会
    中央电视台
    全国体育联播平台
    《中国体育报》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网站
    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文体台
    《尚舞》杂志
    中华舞蹈网
    舞讯网
    优舞网
    华人舞蹈网
    《茹舞》时尚
    四、比赛日期
    2015年10月17-18日
    五、比赛地点
    岳阳市体育馆
    六、比赛设项
    见附件1。
    七、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选调裁判员和实习裁判员。
    八、报名要求
    (一)从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官网(网址:www.cdsf.org.cn)下载标准格式报名表,认真填写内容。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员不得兼任本代表队任何职务。
    (二)每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2人,管理2人。超过30人的队伍可增报上述人员1-2人。请务必认真填写报名表并注明领队、教练、管理人员姓名和手机号码。
    (三)所有年满16周岁且需确认年龄、资格的选手均需在报到时出示身份证原件,未满16周岁的选手可出示户口本原件以甄别资格。建议各省市协会或主管部门派出专人带队参赛。
    (四)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在收到报名后将以电子邮件方式与各报名单位一一确认报名事宜,请各报名单位认真核对并及时回复。如未按要求核对回复,以原始报名表为准。
    (五)如有修改或调整报名,请各队务必在报名截止期限前将修改部分标红并反馈组委会,以便方便核查及时修改;如未按要求修改并反馈,将以原始报名表为准。
    (六)报名截止日不足3对的组别将被取消,可选择并入适龄组别参赛;报到后不足3对的组别将并入适龄组别参赛。
    (七)请各组队单位认真做好报名工作,确保报项准确。报到时一律不得更改已报组别。如确系误报而需更改的,须经组委会同意后在不影响赛程情况下方能更改并需交纳组别更改手续费200元/项。
    (八)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10月5日截止,逾期不接受报名。
    报名联系电话:010-67183764
    报名联系传真:010-67133577
    E-Mail:cdsfbaoming@sina.com(专用报名邮箱)
    九、报到时间与地点
    请各队于2015年10月16日13至18时前往岳阳市体育馆报到。(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南湖大道0730-8855862)
    十、参赛费用:见设项附件1。
    十一、奖励
    (一)各组别均录取前12名,前3名颁发奖杯、证书,第4至12名颁发证书。
    (二)职业组和A组、青年组A前3名颁发奖杯、证书。前12名颁发奖金、证书。
    (三)业余女子6人组、业余女子双人组、业余女子单人组根据报名人数随机分组,各组按照20%、30%、50%的比例设一、二、三等奖,颁发奖牌、证书。
    (四)另设优秀组织奖、精神文明奖各8名。
    (五)中国公开赛分站赛职业组奖金(人民币):
    第一名12000元 第二名9000元 第三名7000元第四名4500元 第五名4500元 第六名4500元第七名2000元 第八名2000元 第九名2000元第十名2000元 第十一名2000元 第十二名2000元
    职业组标准舞/拉丁舞两项合计107000元
    (六)中国公开赛分站赛A组奖金(人民币):
    第一名10000元 第二名7000元 第三名5000元第四名3500元 第五名3500元 第六名3500元第七名2000元 第八名2000元 第九名2000元第十名2000元 第十一名2000元 第十二名2000元
    A组标准舞/拉丁舞两项合计89000元
    (七)中国公开赛分站赛青年组A奖金(人民币):
    第一名5000元 第二名4000元 第三名3000元第四名2000元 第五名1000元 第六名800元第七名400元 第八名400元 第九名400元第十名400元 第十一名400元 第十二名400元
    青年组A标准舞/拉丁舞两项合计37000元
    十二、食宿交通安排
    所有参赛队伍自行安排食宿。
    十三、保险
    请各队务必自行办理队员人身意外伤害险。在比赛期间由于非组委会原因发生的意外事件均由参赛队自行负责。
    十四、其他
    (一)各队领队教练须参加组委会组织的领队会,否则视为放弃评奖资格和投诉权利。
    (二)秩序册上赛程表系根据报名人数编制,最终赛程表将根据报到后各组别人数变化而相应进行调整,请各领队和选手及时通过APP和检录处公告关注最新赛程,防止误场。
    (三)职业组、A组、青年组A选手须参加2015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3站以上统计积分,职业组排名前12名,A组、青年组A排名前24名者有资格参加年终总决赛。
    (四)职业组参赛选手须于规定日期前在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注册,男女选手年龄一人须在21岁以上,另一人须在18岁以上。任何组合的升降或拆伴重组须书面报请联合会批准。
    十五、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