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关于举办2014年首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02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社体字〔2014〕363号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关于举办2014年

首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社体中心(群体处、体总秘书处),总政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办公室,各行业体协秘书处,有关单位:

         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是我中心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倡导多元化全民健身方式,推动野战运动的普及和提高而打造的全新的体育比赛。赛事旨在规范野战运动赛制、组织活动形式,打造野战运动品牌活动。

         现将2014年首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竞赛规程印发给你们,请积极组队报名参赛。

 

附件:2014-363号关于举办2014首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的通知(定稿).doc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

2014年6月2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