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社体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3-07-19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统一思想认识  明确任务要求

 

        7月19日,社体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寿山和总局第三督导组的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对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中心党委副书记冀运希遵照中央和总局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和方法步骤,紧密联系中心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什么是党的群众路线、为什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怎样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解决的突出问题有哪些、如何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的效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上,李寿山副书记对中心的动员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明确了督导组的职责,并从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认真完成各环节内容、加强沟通、广泛听取意见、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做到不虚、不空、不偏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上,中心副主任张怡具体部署了三个环节的实施方案,特别是明确了第一环节要完成好的十六项工作。

        动员会结束之后,中心党委组织全体人员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领导和总局领导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讲话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