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出台《柔力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
发布时间:2012-04-11 来源:社体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柔力球运动的发展,根据《体育法》、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办公会议精神和体育项目发展规律和要求,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正式出台了《柔力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试行)》。该规则将在2012年6月江苏常州举办的首届全国柔力球大赛正式启用进行检验。

       在建设体育强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背景下,近年来柔力球运动发展迅速。湖北、黑龙江两省已经将柔力球列入了省运会比赛项目。各地群众性体育活动也将柔力球作为特色项目来开展,各类培训和比赛活动遍布全国。目前全国已有十几所大专院校开设了柔力球课程,不少中小学也开展了柔力球教学。此次出台的新版规则将为全国各级各类的比赛和柔力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和提高奠定重要基础。

       柔力球竞赛规则.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