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社体中心召开第十六届亚运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10-29 来源:社体中心 字体:
        第十六届亚运会日益临近,为进一步做好参赛、办赛工作,2010年10月21日社体中心召开第十六届亚运会动员大会,会议由社体中心副主任邹积军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社体中心胡建国主任传达了总局10月18日召开的亚运会第二次领队会议领导讲话精神,强调亚运会对社体中心参赛项目既是挑战是机遇,还是检验和展示。亚运会参赛项目多、人多、头绪多,本届亚运会对各项目的评估将作为缩减下届亚运会参赛项目数量的标准。社体中心三个项目(轮滑、龙舟、体育舞蹈)是首次进入亚运会,一方面要顺利完成办赛任务,做好东道主,另一方面要做好参赛工作,尤其要重视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努力实现安全、成功,参赛不添乱。力争增光添彩的同时,充分利用广州亚运会提高项目竞技水平,扩大项目的影响力,全面推动项目的发展,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各部、室每位同志以做好本职工作、实际行动创先争优。
        结合动员,还分别由中心副主任林洁传达了《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授予郭明义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决定的通知》,副主任公冶民传达《关于转发杨衍银同志在中央国家机关创先争优活动经验交流会上讲话的通知》,副主任邹积军传达了《关于开展向英雄军事五项队学习的决定》、《关于印发杨树安同志在国家体育总局“英雄军事五项队”先进事迹报告会上讲话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部、室结合本部门工作任务,认真组织全体人员学习、落实,以提高全面素质能力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