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晓敏局长助理听取社体中心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0-10-20 来源:社体中心 作者:张秀丽 字体:

       2010年10月13日下午,晓敏局长助理专程到社体中心听取工作汇报。汇报会议由中心主任胡建国主持,中心副主任邹积军、公冶民、林洁和各部、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心办公室和亚运会轮滑、龙舟、卡巴迪、体育舞蹈项目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胡建国同志代表社体中心领导班子向晓敏局长助理汇报了五个方面的工作:一、社体中心班子建设;二、第16届亚运会社体四个项目参办赛筹备工作情况;三、社体中心2010年的工作情况和2011年工作设想;四、社体中心开展“创先争优”和“反腐倡廉、奋发敬业”专题教育活动情况;五、社体中心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工作规则》情况。
在听取中心的工作汇报后,晓敏局长助理做了重要讲话。她对社体中心的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汇报准备充分、内容全面、详实,对中心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
        晓敏局长助理指出,社体中心所取得的成绩是在中心班子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她赞成中心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强调要加强监督,注重落实;同意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做到“三个结合: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和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相结合、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相结合;在肯定社体中心2011年的工作总体思路后强调:社会体育工作任务越来越重,影响力越来越大,应早谋划、抓重点、立足全局求突破;强调在当前要把参办好亚运会作为中心的重点工作,严格按照总局、亚组委和代表团的要求,认真地抓好第16届亚运会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建立制度,明确责任,提高认识,加强风险防范意识,严把关口和重要节点,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按照职责抓落实,认真搞好创先争优活动,为加强队伍建设、为班子建设提供思想保障和工作动力,认真抓出成效,要求中心领导班子要率先做到“五个带头”、“五个好”。
晓敏局长助理最后要求,社体中心班子带领全体人员要振奋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努力,力争使各项工作努力成为团结、工作和作风方面的模范。
        最后,胡建国主任表示,要认真落实晓敏局长的要求,改进工作,重点抓好班子建设,带好队伍,从战略的高度、党建的高度、事业的高度、个人发展的角度加强班子团结,大事讲团结,小事讲风格,相互理解、支持,认真做好新时期社体工作,满足广大群众需求,抓紧落实各项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中创先争优,促进社体事业全面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