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社体中心进行治理“小金库”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0-09-26 来源:社体中心 作者:张秀丽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治理“小金库”专项工作,9月21日上午,社体中心邀总局财审中心秦小宝主任和宋菁华处长为中心干部职工进行治理“小金库”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社体中心胡建国主任主持,中心副主任邹积军、公冶民、林洁和中层以上干部、各协会秘书长、国龙公司负责人、中心财务人员和纪检监察人员参加了培训。
        秦小宝主任传达了总局9月20日召开的治理“小金库”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前期总局治理“小金库”情况以及在“小金库”自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秦小宝主任在此次专题培训中进一步明确了治理社团和企业“小金库”的范围、内容和步骤,并佐以案例进行了详细阐述。她特别强调“小金库”治理工作的重要性,社体中心社团比较多,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到人,各业务部室和协会、公司要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清理,及时、准确、如实上报,切实将问题解决在自查自纠阶段。
       最后,胡建国主任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治理“小金库”的重要意义以及总局的要求,按秦小宝主任的辅导讲话精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小金库”治理工作,对遗留问题要认真核对,确保中心所辖协会和公司的自查自纠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同时要求,中心各部门以此次专项治理工作为契机,加强中心本级和各协会、公司的财务管理工作,形成财务制度规范、风清气正的长效机制,真正将总局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