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社体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动员部署“小金库”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0-08-16 来源:社体中心 作者:张秀丽 字体:
        2010年8月13日下午,社体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动员部署中心所属协会和公司的“小金库”治理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胡建国主持,中心副主任邹积军、公冶民、林洁出席会议。
        会上,办公室首先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社会团体“小金库”专项治理实施方案》(体经字[2010]332号)、《国家体育总局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实施方案》(体经字[2010]331号)和〈〈总局冯建中副局长在2011年预算布置会暨2010年预算执行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宣读了《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所属协会及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使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继续治理“小金库”的认识,明确了此次治理协会和企业“小金库”的治理范围、治理内容、治理步骤和重要意义,为此次专项治理“小金库”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中心主任胡建国同志在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李源潮同志在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和广东省纪委书记朱明国的文章《执行力决定转变发展方式的成败》精神后,针对此次对中心所属协会和企业的“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动员。他指出,社体中心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中央和总局文件精神,把“创先争优”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本岗争先创优;要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所属协会及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积极落实相关工作。 
        胡建国主任最后强调:全体同志要珍惜社体项目资源,利用、维护、发扬好,切实转变思路、转变作风,主动做好新时期社会体育工作;全体同志要在工作中相互理解、沟通、支持、创新共赢;全体同志要加强学习,多读好书,提高学习力,学习专业知识、文化知识和社会知识,提高自身整体素质,在本职工作中创先争优,为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