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2006年轮滑世界杯马拉松赛结束 中国轮滑进步显著
发布时间:2006-09-14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北京时间9月12日上午,2006年“好家庭” 轮滑世界杯环太湖马拉松赛在美丽的太湖湖畔举行,虽然天气一直下雨,仍没能阻止来自全国各地的共1200多名轮滑爱好者参加马拉松赛的热情。
比赛分为8公里业余组、21公里半程马拉松和42公里全程马拉松赛,这种比赛安排极大的调动了参赛选手的热情,参赛选手年龄不等,上至60多岁的老人,下至4岁的孩童,都在雨中参与了这项比赛活动。和专业选手一起参赛,给了选手极大的信心。最终来自所罗门麦可队的诺玛尼.皮尔.大卫和所罗门速队的巴巴里.娜塔里分获男女组冠军。
在专业组全程马拉松比赛中,所罗门麦可队的诺玛尼.皮尔.大卫以01:06:31.587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所罗门速队选手巴巴里.娜塔里以01:21:44.424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武警利群轮滑一队选手马琳获得第14名,江苏省奥得赛轮滑队选手郭丹获得第六名,他们两人取得了所有参赛的中国选手的最好成绩。在青年比赛中,中国前卫队选手王鹏和江苏省奥得赛轮滑队选手林小煦分获男女冠军。半程马拉松赛的冠军则被北戴河米高轮滑一队的穆森和武警利群轮滑一队的王思冉获得。
本次轮滑世界杯是继2005年举办世界锦标赛后,苏州又一次举办国际赛事,根据和轮滑世界杯组委会的协议,苏州将连续三年承办该项赛事。这为苏州致力于打造“轮滑之都”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通过本次环太湖轮滑世界杯马拉松赛,中国选手和国际优秀的轮滑运动员有了一个同场竞技的机会,在技术和战术方面得到了宝贵的经验。WIC技术总监克里斯托弗.奥多尔在赛后表示,中国选手这几年表现非常令人吃惊,他们进步神速,但在具体的技术环节上还有待加强,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能有机会对中国选手进行指导,有理由相信,中国培养出自己的世界冠军的梦想不会遥远。(转自中国轮滑协会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