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社体中心召开新闻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09-06-11 来源:社体中心 作者:张秀丽 字体:
       6月9日,社体中心召开新闻委员会成立大会,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中国体育报、北京晚报等新闻媒体记者编辑等22人参加。会议由社体中心书记栾开封同志主持,社体中心主任胡建国、副主任公冶民、林洁等同志出席。
        胡建国同志在会上致辞,对各新闻媒体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成立新闻委员会是为了加大社会体育宣传工作力度,对社会体育活动进行更深层次的宣传,落实全民健身长效化机制。他希望,新闻委员会要充分发挥作用,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及时沟通和交流,全力做好社会体育宣传工作。
        栾开封同志在会上首先传达了总局局长助理晓敏同志对新闻委员会成立的祝贺以及对新闻委员会做好工作的希望和要求。宣读了成立社体中心新闻委员会的通知和新闻委员会工作职责。
       与会同志在会上就如何做好社会体育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认为社会体育主要包括时尚体育项目和大众体育项目,群众基础好,参与人群多,在全民健身中深受欢迎。新闻委员会要充分发挥作用,做好社会体育的宣传报道工作,要注重创新思路和报道形式,推动全民健身的深入开展。
        新闻委员会共有21名委员,栾开封同志担任主任,邹积军、公冶民、林洁、王崇理、张兴同志担任副主任,秦吉宏同志担任秘书长兼新闻发言人,曹彧、张秀丽同志担任常务副秘书长,委员有汪大昭、王霞光、顾涓 、张薇、曹辉、王延辉、罗京生、刘君、左达文、袁虹衡、李庆玉、于红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