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2009年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09-05-06 来源:社体中心 字体: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2009年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

 

       为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适应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社体中心)事业发展的人才需求,社体中心将面向社会招聘13名编制外工作人员,4月30日已发布了《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2009年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招聘工作,现就有关内容补充公告如下:
   一、岗位条件
   1、培训发展部项目管理1岗位的招聘条件中,增设“英语四级及以上”条件;
   2、各类体育专业毕业的考生报考时,各岗位的英语要求统一按照“英语四级及以上”掌握。
   二、资格审查
   1、在亚洲单项锦标赛或亚洲综合性运动会中获得前3名成绩及以上的运动员;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工作并表现优秀的人员,适当放宽报名条件。
   2、以上放宽报名条件和与招聘条件类似(例:相关专业)的,考生可从招聘专栏中下载《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2009年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资格确认表》,填写后将电子版发至人力中心电子邮箱(tiyurenli@yahoo.com.cn),统一由社体中心进行资格确认。通过资格确认的人员,由人力中心电话通知本人,然后在网上申报岗位。
   三、公共科目笔试
   1、笔试考试时限“120分钟”更改为“90分钟”;
   2、笔试时间5月24日上午“9:30-11:30”,更改为“9:30—11:00”。
   特此公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