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关于选调第19届亚运会龙舟项目国家集训队资格赛竞赛工作人员的函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社体字〔2023〕90号

各有关单位: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龙舟协会、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汨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19届亚运会龙舟项目国家集训队资格赛,将于2023年4月7日至11日在湖南省岳阳市汨罗市汨罗江国际龙舟竞渡中心举行。为保证比赛的顺利举办,经中国龙舟协会推荐,选调以下人员参加竞赛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仲裁监督委员会

主  任:孙平波

副 主 任:夏云建、陈亦新

成  员:秦继永、王建农、殷学锋、严  石

二、技术代表    魏  伟(国际级)

三、裁判委员会

总裁判长:周立伟(国际级)

副总裁判长:刘木松(国际级)    刘  明(国际级)

      郑建煌(国际级)

裁 判 长:蔡维霞(女,国际级)   杨  辉(国际级)

     王拥军(国际级)     蒋锦霞(女,国际级)

     李 凌(女,国际级)   刘金华(国际级)

     吕 彬(国际级)     张伦厚(国际级)

     游建良(国际级)     邬家华(国际级)

     严 华(国际级)     祝 浪(国际级)

     杨 柳(国际级)     李劲松(国际级)

     王勤铄(国家级)     吴灿钊(国家级)

     王磊磊(国家级)

宣 告 员:颜星星(一级)      江  皓(女,一级)

四、报到

请仲裁监察委员会人员、技术代表、总裁判长、副总裁判长、蔡维霞、杨辉于4月6日到达赛区,检查和协助赛区落实各项工作,其余人员于4月7日到达赛区。联系人:郑建煌,13607407351。

五、经费

(一)选调人员在当地食宿、交通费由承办单位负担,所有选调人员飞机票由组委会统一购买或只报销七折及以下机票费用;火车票只报销硬座、硬卧、高铁二等座,超支部分自理;自驾报销应提供汽油票、过路费等票据,按照在编所载人数报销,但不得超过在编所载人数火车二等座价格之和,超支部分自理。

(三)比赛期间主办方人员,按照国家规定发放抵离日伙食补助和市内交通补助计360元/人。

(四)报销标准按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的通知》(财行〔2013〕531号)执行。

(五)选调人员需自行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如发生意外伤害、伤病事故,一切责任自行承担。

六、因故不能参加裁判工作者,需事先向中国龙舟协会通报情况,获得批准后由中国龙舟协会根据工作需要另行选调其他裁判员。

请各单位通知选调人员按时赴赛区报到,选调人员请提前将到达车次及时间通知赛区,同时确定返程订票事宜,由于个人原因未能订到返程票者将承担由此产生的额外费用。

七、防疫工作

选调人员应自备充足的防疫物品(口罩、免洗洗手液等),体温超过37.3°或有明显发烧、流感等症状不得参与执裁工作。严格按照组委会防疫工作要求开展工作。

八、公示时间

公示期:2023年3月22日至3月28日

如有异议,请与体育总局社体中心联系

电 话:010-87183980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

2023年3月2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