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关于《中国轮滑协会反兴奋剂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中轮协字〔2022〕6号

关于《中国轮滑协会反兴奋剂管理规定(征求

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轮滑协会(轮滑项目管理部门),体育院校轮滑项目管理部门,轮滑俱乐部,有关单位:

为保护轮滑运动参与者的身心健康,维护轮滑竞赛的公平竞争,维护国家荣誉和形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体育精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国务院《反兴奋剂条例》和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管理办法》《反兴奋剂规则》,中国轮滑协会草拟了《中国轮滑协会反兴奋剂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11月4日前将意见反馈至中国轮滑协会crsa_cn@163.com。

 

附件:中国轮滑协会反兴奋剂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doc

 

 

中国轮滑协会

2022年10月2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