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关于征集第二套大众柔力球推广套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社体字〔2022〕343号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关于征集

第二套大众柔力球推广套路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进一步推动柔力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丰富柔力球习练内容,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第二套大众柔力球推广套路。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2年10月28日起至2022年11月20日止。

二、征集内容

第二套大众柔力球推广套路

三、作品要求

(一)整体动作编排符合柔力球运动的技术特点,符合规定套路创编要求,需在第一套柔力球大众推广套路的基础上难度略有提升,适合大众习练,易于普及推广。

(二)创编套路时限为3-4分钟,选配音乐要求节奏感强,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三)提供8-12人集体演示视频及文字创编简介,包括作品的曲风、动作设计、创编理念等;视频拍摄要求:横屏拍摄,背景简洁,MP4格式,大小不超过400MB。

四、报送方式

请于2022年11月20日18:00前,通过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中“大众柔力球推广套路”征集专题页面,上传作品视频及创编简介。

 

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打开微信扫一扫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

五、评选办法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筛选、择优选取。

(一)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将在全国选调专家组成评审团,对作品进行评审,择优确定候选作品。

(二)由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对所选出的作品进行优化定稿。

(三)报送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进行审批并发布。

六、奖励办法

中标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并由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运营单位奥博隆(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提供价值5000元的奖励。

七、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911788526

联 系 人:赵银龙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

2022年10月2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