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校园柔力球教师公益推广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体育总局 教育部关于印发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体发〔2020〕1号),进一步推动校园柔力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我中心决定举办2022年全国校园柔力球教师公益推广培训班。该培训班由大学生体育协会支持,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办,奥博隆(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执行单位将制定具体培训方案,免费提供所需器材,选派教练团队负责教学。培训班为期2天,分4个单元教授项目基本理论和技术。

现诚邀地方体育、教育部门承办,承办单位需提前1个月提交书面申请,每期60—80名体育教师参加培训(每所学校2-3个名额),并提供相应规模的培训场馆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门要求,做好活动期间的疫情防控及安全保障工作

执行单位联系人:赵银龙    电  话:18911788526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

2022年426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