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关于召开广场舞、健身秧歌(鼓)项目 2022年赛事活动招标评审(网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3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广场舞、健身秧歌(鼓)项目2022年赛事活动,现决定召开广场舞、健身秧歌(鼓)项目2022年赛事活动招标评审(网络)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232日(星期1430-1630

地点:“腾讯会议”APP

二、招标评审内容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2022年赛事活动推介招标公告中的广场舞项目赛事(2022年中国广场舞大赛(线上线下)、全国社区广场舞大赛(线上线下)、中国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线上线下)、中国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线上线下)健身秧歌(鼓)项目赛事全国健身秧歌(鼓)大赛)

三、参加人员

全国广场舞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全国健身秧歌(鼓)推广委员会有关领导、各专项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代表;赛事活动申报单位。

四、评审流程

申报单位代表进行汇报(不超过10分钟,可使用幻灯片等网络可操作形式),评审组提问(不超过10分钟),评审组评审。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  

 话:010-87182319  

 箱:QGGCWJSHDTGWYH@qq.com

六、注意事项

(一)汇报材料请按照拟计划办赛时间、经费保障来源、交通保障情况、场地情况、食宿保障情况、办赛经验等方面进行汇报。严格把握时间。

因故不能参会的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请于31日前告知委员会秘书处。

)评审会议开始10分钟未进入会场的申报单位视为放弃。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

                                 202222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