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中国龙舟协会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杭州亚运会中国龙舟队选拔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
发布时间:2021-11-03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社体协会字〔2021177

 

中国龙舟协会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杭州亚运会中国龙舟队

选拔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

 

各有关单位

2022年杭州亚运会将于2022年9月在浙江杭州举办龙舟项目将于2022年9月21-23日(竞赛日)在浙江温州举行。这是龙舟运动第三次进入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为做好亚运会备战和参赛工作,力争在杭州亚运会取得成绩、赛风赛纪双丰收,按照《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国际体育赛事参赛选拔工作的通知》(竞体字〔2021〕301号)文件内容和要求,中国龙舟协会经过前期调研、论证、研讨和实际开展情况编写了《2022年杭州亚运会中国龙舟队选拔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现将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布。意见收集为2021年11月2日至8日(5个工作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汉杰

联系电话:010-67128832

  电子邮件:zglzxh@126.com

  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9号中国龙舟协会

  

请在电子邮件主题和信封上注明2022年杭州亚运会中国龙舟队选拔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

 

附件:2022年杭州亚运会中国龙舟队选拔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pdf


 

 

 

中国龙舟协会

2021年11月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