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团委召开第三届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2019年5月7日下午,共青团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委员会召开第三届代表大会,会议听取审议了第二届团委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团委委员。中心35岁以下青年职工参加了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刘大庆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第二届团委宣传委员吕冉宣读了国家体育总局机关直属团委关于社体中心团委换届选举的批复。第二届团委书记何懿代表第二届团委做了第二届团委工作报告,对第二届团委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回顾和总结。

  经选举,方旭东、李汉杰、李怡青、孔昱心和李雪濛五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委员,方旭东当选为团委书记,李汉杰当选为团委副书记。新当选的团委书记方旭东代表新一届团委,对本届团委工作做出了展望,提出了要求,换届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刘大庆书记要求广大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教导,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团结有爱,共同进步。希望广大青男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传承者;做勤奋学习、学以致用的实践者;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开拓者。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