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4年全国柔力球(天长)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4-06-13 来源:社体中心 字体:

 

        2014年5月30日至6月1日,近200名柔力球爱好者齐聚素有“安徽东大门”之称的天长市,参加全国柔力球(天长)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天长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奥博隆(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2014年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面向社会的柔力球系列培训班的收官之作。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业务六部主任杨曾秦,安徽省社体中心活动部部长周云,天长市体育局局长郑儒良,奥博隆(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智伟等出席开班仪式。杨曾秦主任表示,群众体育不仅是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更是事关国民健康的大问题。柔力球运动是一项非常好的群众体育项目,有丰富的中华文化内涵,有非常好的健身价值,老少皆宜。对于柔力球爱好者来说,打好球,练好身体,过好日子,就是实现中国梦最重要的部分。

        天长市地属安徽滁州,该市的全民健身工作在市政府大力支持下,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多次被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授予“全国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为办好本次培训班,天长市做了大量积极有效的工作,在学员吃、住、行、安全等各方面都进行了周到细致的安排,确保培训班圆满顺利完成。郑儒良局长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将会加强天长市柔力球队伍建设,促进这个项目在社会各类人群中的深入开展,为增强中老年朋友和健身爱好者的身体健康,满足人们的文化、娱乐需求做出积极贡献。

        据统计,今年分别在广州、西安、北京、青岛和天长举办的五期培训班,累计培训柔力球教练员已经超过1000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