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征订第三套健身秧歌规定动作教学光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6-09 来源:社体中心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体育局社体中心(群体处、体总秘书处、老年人体协):
       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积极推广科学健身方法,根据健身秧歌发展的需要,制作完成了第三套健身秧歌规定套路的教学VCD光盘、音乐CD光盘及音乐磁带,拟于2006年2月向全国推广发行。
      第三套健身秧歌规定套路的创编形式,是以云南秧歌为主,北方秧歌为辅,其动作细腻、活泼,更加适合中、青年的运动需求,时间为5分钟。为保证高质量播放,此套教学光盘还专门制作了音乐CD光盘,并配有图解指导手册,以便更好学练。
订购价格和办法:
       第三套健身秧歌规定套路的教学VCD光盘、音乐CD光盘及音乐磁带每套定价为40元,订购5盘以内邮寄费10元,以此类推;订购100套以上者,9折优惠并免交邮费;订购200套以上者,8折优惠并免交邮费;订购300套以上者,7折优惠并免交邮费;订购500套以上者,6 折优惠并免交邮费。
另:第二套为30元。


联 系 人:俞玫(010-67183764; 87182169)
联 系 人:陈华(010-87182163)
传    真:010-67133577 
邮    编:100763 
地    址:北京体育馆路9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