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社体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及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2023年3月23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冯连世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冯连世同志领学了高志丹同志在体育总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杨善德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传达了《体育总局党组关于总局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中心党委委员围绕学习内容别作了重点发言。

冯连世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4点工作要求:一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充分发挥中心各党支部、共青团作用,确保学习全覆盖;三是要确保精神在社体中心落实落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将工作和自己摆进去,主动谋划、系统思考;四是要不断改进作风,在提高质效上下功夫,增强查摆问题,解决问题的交卷意识和交账意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