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社体中心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社体中心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座谈会


  为了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并以此庆祝党的97岁生日,社体中心于7月2日11:00在大会议室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座谈会。社体中心刘大庆书记主持会议,范广升主任及在京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大会首先由刘大庆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总书记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无论党的建设推进到什么阶段,要确保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政治建设这个根本都不能由丝毫动摇。习近平总书记从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政治领导、夯实政治基础、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这七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随后,范广升主任讲话强调,党的生日是国家和民族的大事。庆祝党的生日还得需要回顾党的历程,重温党的发展。纪念党的生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的建设,首先要加强组织建设和党的理论建设,其次要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的要求,做合格党员。


  大会最后由刘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以纪念党的生日为契机,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题的座谈会,为今后社体中心党的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