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水上中心关于公示国家赛艇集训队三组2023年第一阶段集训运动员入选名单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水上字〔2023〕263号

各相关单位:

国家赛艇集训队三组2023年第一阶段集训运动员入选名单公示已于2023年5月5日结束,公示无异议。由于河南省游泳赛艇皮划艇运动中心提出运动员代梦瑶因伤病原因请假无法参训,根据国家赛艇集训队关于三组女子八单递补运动员选拔结果,对国家赛艇集训队三组2023年第一阶段集训运动员递补入选名单公示如下:

女子公开级八人艇(1人):董郗娅(浙江)

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6日至11日。公示期内,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电话、书面或其他形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特此通知。

联系人:朱志娜、杨  鸣

电话:010-67114432

邮箱:sszxgbb@sina.com

体育总局水上中心

2023年5月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