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水上中心关于对国家赛艇集训队三组2023年第一阶段集训运动员入选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6 来源: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水上字〔2023〕249号

各相关单位:

根据《体育总局水上中心关于印发2023年度赛艇、皮划艇静水、皮划艇激流回旋国际比赛参赛运动员选拔办法的通知》(水上字〔2023〕20号)文件精神,2023年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第二阶段已于4月24日至26日在浙江杭州富阳完成。根据国家赛艇集训队队委会提议,经水上中心研究同意,现将国家赛艇集训队三组2023年第一阶段集训运动员入选名单公示如下:

一、女子公开级八人艇(9人)

鲍丽郡(天津),刘楠(河北),张海蓉(上海),任晚宁、俞思源(安徽),徐霄韩、于雯(山东),代梦瑶(河南),谢晓晗(陕西);

二、男子公开级八人艇(18人)

季顺勇(江苏),谢天峰(浙江),窦小伟(安徽),李殷杰、张元泽、许华伟、梁笑通、温涵、刘英灼、刘威(山东),崔兵辉、冀高星(河南),孙吉财、蔡敬赢、梁伟雄、王林青(广东),吕毅、苏明华(陕西)。

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26日至5月5日。公示期内,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电话、书面或其他形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特此通知。

联系人:朱志娜、杨  鸣

电  话:010-67114432

邮  箱:sszxgbb@sina.com

体育总局水上中心

2023年4月2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