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水上中心关于确定2022年全国冲浪技能教练员培训班承办单位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相关单位:

为推动冲浪项目规范化发展,建立冲浪运动水平等级体系,全面开展冲浪运动水平等级培训工作。充分发挥教练员在冲浪培训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满足广大水上项目从业人员对教练员培训工作的需求。

根据我中心冲浪项目培训工作计划,已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办班单位,为保证承办单位确定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将承办单位确定原则细化如下:

一、承办单位需遵纪守法、无违法记录或其他不良行为。

二、承办单位积极支持水上项目普及、推广,积极参加中心举办的各项赛事与活动。

三、具有承办培训班的水域、场地、安全设施、会议室等配套条件。

四、承办培训班的单位或相关联企业未曾发生过安全事故,积极履行与中心签订的相关协议。

五、同一个区域内如有多家单位申办,在其满足承办基本条件,根据该区域冲浪运动开展情况,择优确定承办单位。

六、参加过中心组织的相关赛事、培训活动优先考虑。

七、水上中心欢迎各相关机构参与冲浪项目推广与发展工作,并对所有承办冲浪技能教练员培训班的机构积极安排,最终承办单位以中心正式文件通知为准。

八、由于疫情等不可抗力导致培训班取消的,中心将择机另行安排;如果培训工作需求旺盛,中心将视情况另行增加培训班,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九、为提升各培训班质量,加强对培训班和培训班讲师的监督与管理,各承办单位和学员需分别填写冲浪培训班承办单位评价表、冲浪项目培训结项审核表、全国冲浪技能教练员培训班教学质量评价表。

体育总局水上中心

2022年3月1日

  附件:1、冲浪培训班承办单位评价表(中心).xlsx

     2、冲浪培训班承办单位评价表(学员版).xlsx

     3、冲浪项目培训结项审核表.doc

     4、全国冲浪技能教练员教学质量评价表.doc

【打印】    【关闭】